close

笑牙幾個月大的時候,我並不清楚背帶好壞的差別,

用的是朋友送的二手背帶,背在身上常常肩頸背都痠痛。

5、6個月大的時候帶笑牙到阿毛老師家拜訪,

小朱姐把他已傳承6個小寶寶的BabyBjörn背帶送給我們,

試背之後才發現,這要價不斐的名牌背帶果然厲害,

它能讓施力分散至背部,而不是僅靠肩膀的力量支撐,

背起沉甸甸的笑牙果真輕鬆多了。

 

但是背帶已經無法負荷日漸茁壯的笑牙,

現在我出門除非不方便(像是要上公車)不然一定推推車,

別說我,連林老師背著笑牙一小段時間都非常吃力,

而且背帶只適用10kg以下的寶寶,轉眼笑牙就要超過了呀,

推車體積大,又有路況的限制,總不可能要我到哪都扛著它。

 

曾在大學同學Lucy的相簿上看到她比笑牙大1.5個月的女兒璇璇,

被爸爸抱著坐在一個類似霹靂腰包的坐墊上,

一直很想問問她這東西好不好用。

沒想到就在我上禮拜跟林老師去景美夜市吃168鐵板燒時,

遇到就住在附近正巧去夜市買晚餐的Lucy一家人,

爸爸抱著小璇璇,就坐在那個腰間的小墊子上。


 
Lucy強力推薦這個抱嬰好物,說的我跟林老師都很心動,

回家便上網搜尋媽媽們對這個坐式背帶的評價。

原來這個背帶是英國品牌,

名叫做HippyChick Hipseat 坐墊式抱嬰腰帶,

mothercare有代理,訂價NT.2,500,

5月底年中慶的時候賣NT.1,950,

但我搜尋到網路上最便宜是NT.1,850(含運費)

我最後在PChome商店街的KidsMall 親子盟婦幼精品館購買。

 
Y拍上有賣他牌的Hipseat,價格是HippyChick的1/3,


一張小朋友不到,還多了好多贈品,


但基於安全考量,我還是寧願多花點錢選擇大牌子。


 

周末線上付款訂購,星期二下午送達。

 


(宅配送來了一個好大的箱子)




(箱子內有Hipseat的原始包裝紙盒 )



(這個原始包裝盒開口沒闔上,還有點破損,讓我有點OOXX


該不會是店裡的展示品吧?)




(包裝盒的四個面向,說明背帶的材質、特點跟使用方式)




(背帶正面有個大大的拉鍊帶,裡面放的就是坐墊,


造型像是個超大的霹靂腰包)




(背面是皮帶式的魔鬼氈黏貼帶跟扣環)




(內側邊有小暗袋可置物,但頂多是悠遊卡、手機之類的小東西)




(阿迪示範掛在腰間的樣子,不仔細看真的覺得是台客用大型的霹靂腰包)



 


(笑牙的屁股坐在坐墊上,但他一直扭動,阿迪根本抓不住)



(笑牙向外坐,阿迪把他抱的就快要溜下去了)



 
(笑牙向內坐,頭可以直接靠在阿迪胸上,感覺安全一點)


 
(Jessie阿姨也來試試看)


 


它用起來的感覺很像我以前習慣卡在腰間的歐巴桑抱法,


比較省力,我只要輕輕出力扶住他就好,


但是施力除了分布到腰,還有腿,


所以背著笑牙步行一段時間後整條腿會超痠痛,這時就得要換邊了。


我習慣抱背在右邊,換成左邊有點不順手。


 
別看我大男人一個,


這玩意兒用久了,手扶著笑牙也是會累會痠的。 






【產品特色】


 


Hipseat是一條承托背部的腰帶,


 


它的設計有助減輕成人因抱或背嬰兒和小童引致的背部不適。


 


Hipseat用強力而可調較的勾毛黏扣(Velcro),適合各種腰圍尺寸亦感覺舒適。


 


它的捲帶和黏扣加強了腰帶的安全性,而內裡的口袋可以存放卡片等物品。


 


拆除式的坐位設計輕巧兼防水,還包上非常舒適和有足夠承托力的軟墊。

選用出名耐用、時款和舒適的DuPont Cordura布料製造。


 


Hipseat可以放入洗衣機洗、質地堅韌和耐磨。


 


 


【產品說明】


 


說明:中國製造 通過英國BSI檢測


 


材質:強韌耐磨的杜邦Condura布料


 


特點:舒適、輕盈、耐用、抗污、安全、好攜帶、可水洗


 


方便:坐墊柔軟防水,可拆除;腰帶內有口袋設計,可放隨身小物


 


適用年齡:3歲(15公斤以下)


 


顏色:黑色/藍色/酒紅色/橄欖綠


 


適用腰圍尺寸:約58-106cm


 


 


【配帶方式】


 


1.將座位放在右臀上面,吸氣並將腰帶牢固地包圍著腰部。


(調教得越舒適和越稱身便可更有效地承托你的背部)


 


2.將扣環扣住外面的安全帶.可選擇扣在左臀上方。


 


3.將小孩放在座位上,如果是面向內便將兩腳分開,如果向外坐便將腳向下放。


 


4.任何時候都必須用一只手攬著你的寶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