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期待的海鮮大餐,在吃過好幾次被矇騙的餐點後,
我們不懷一點希望,也許幾隻蝦幾隻魚就要騙我們是海鮮大餐,
沒想到,真沒想到,慘還可以再慘...
 
一進海鮮餐廳,看到滿桌豐富的菜餚,一小碟一小碟,視覺上非常誘人,
好多種類的生魚片,還有日式鹹食,當時我們真的以為「出運了」!


(海鮮船耶!看起來很不賴吧!)

興高采烈的咬一口炸地瓜,咦?怎麼那麼硬?
麵衣裹的太厚,又已經失去溫度,冷掉的炸物當然硬。

(冷掉的炸地瓜咬得我牙好痛!)

(可能是蟳味棒之類的東西假裝的龍蝦肉跟咬不爛的螺旋麵)
 

(是韓國的南瓜特別頑強嗎?久煮不爛呀!)

 (一整個詭異的咖啡色條狀物,口感既不Q也不軟,可能是蒟蒻吧!)

(家樂福熟食區的毛豆都比他好100倍)

不然試試看壽司好了,連我都會做的壽司能差到哪去?
「什麼味道?」我皺起眉納悶,壽司內餡不知道包了甚麼,還是放太久臭酸了,
一股莫名奇妙的味道在嘴巴裡流竄,算了,算了!

(味道怪的可能是內餡裡不新鮮的魚肉)


 吃吃海鮮煎餅好了,韓國著名的海鮮煎餅,總不會錯吧!

結果跟炸地瓜一樣,冷掉的海鮮煎餅怎麼會好吃呢?
 
我本來就不吃生魚片,同桌的其他 3人看到多盤生魚片軟趴趴的樣子,
冒險的嚐了嚐,憑口感跟味道就知道一點都不新鮮,紛紛搖頭。

儘管桌上海鮮百百種,能吃的沒幾種,
只好一股腦兒都丟進火鍋裡煮,包含瀨尿蝦跟螃蟹,
但是一看鍋底,竟然是一整面的魚骨頭,真有他的!

才沒吃幾樣東西,不新鮮的食材完全破壞了用餐的興致,
只好東張西望看看別人吃些甚麼,餐點是否也跟我們一樣兩光。

 (有臭味的蚵仔)


剛好隔壁桌有2家人參加五福旅遊的旅行團,
我看到他們的導遊還是領隊熱情的招呼他們,一樣一樣解釋盤中為何物,
又是拿汽水,又是倒啤酒的,相較之下我們寒酸好多。
更可惡的是,我看到店家從廚房拿出我們桌上沒有的東西,
伸長耳朵偷偷聽領隊講,原來是生鮑魚呀!
鮑魚煮火鍋耶!果然比我們高級!
不只這樣,廚房又端給他們每人一碗碗綠色的東西,是鮑魚粥!

(Molly吃著咬不爛的TACO。看!桌上還有小鳥蛋呢!)

 
人比人氣死人,我們桌上的東西不新鮮,導遊又惡劣的要命,
我們只好想像晚上可以找到傳說中Neighborhood Hotel後巷的美味辣炒年糕!

 

餐後質問領隊為何隔壁桌的東西比我們高檔許多,

得到的答案是:人家有加錢!錢!錢!錢!

原來我繳的團費是去睡個覺跟被侮辱用的呀!

 

我爸吃了這頓海鮮大餐的生魚片後,拉了好幾天,從濟州島拉回台灣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