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網路上看到網誌不急不徐不言不行po的黑毛豬烤肉餐,那可是我的期待呀!

因為沒吃到肥滋滋豬五花烤肉包生菜,怎能算是到過韓國呢?


 
晚餐的地點又回到城邑民俗村用黑毛豬烤肉,

說也奇怪,行程這樣來來回回浪費時間又耗油,

明明中午吃完飯就到過城邑民宿村了,幹嘛不直接選在這用午餐,

真搞不懂導遊這樣跑來跑去有甚麼意義!

 

咦?我的烤肉勒?我朝思暮想的黑毛豬烤肉呀!

只見桌上擺了一鍋類似辣炒年糕的東西,映入眼簾的橘紅色的醬汁及高麗菜絲,

不!不!那不是我的黑毛豬烤肉,

好不容易在鍋裡看到幾片肉片,原來,那就是黑毛豬肉,

但烤肉呢?老闆,我是要用烤的,不是用煮的阿!

 


 


還在思考要不要問壞導遊的時候,突然看見後方的老闆娘開始烤起肉來,


對!就是那個,我要吃的就是那個,

招了導遊問問究竟,導遊竟說:「這裡只有這種做法!」

我不甘示弱的指指後面:「那個不是烤肉嗎?我要吃那個。」

「喔,那個要加錢!」說完這句話,壞導遊就頭也不回的回自己座位上吃飯,

留下怒火往上衝的我們。

我很確定,我的說明會資料上面寫的是:黑毛豬肉烤肉。


要說這煮的黑毛豬肉好不好吃,其實就一般般,主要都是醬汁的味道,

吃不出黑毛豬與一般肉豬的差異,也許也只是個幌子,那根本不是黑毛豬的肉。

但是按照Jessie的吃法,倒是別有一番滋味:

將黑豬肉、豆瓣醬、白飯、泡菜包在生菜內食用

 
比起只包黑豬肉的生菜,真的好吃多了喔!


 (我媽還吃的挺開心的。你看,後面的就是在烤肉呀!)



 
據網友Becky的說法,他們能吃到烤肉其實是加價的自費行程,


但我的行程本來就是無自費,而且有包含黑毛豬烤肉的阿!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