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常在麵包裡看到的沙拉是林老師最捧場的料理,


某天我心血來潮買了材料自顧自的忙起來,

一旁的林老師不屑的認為我又在亂搞,

本來沒期待他會喜歡,沒想到他一吃之後連聲稱讚,

好啦!好啦!人妻也是會虛榮的,

既然林老師嘴巴夠甜,以後不管多難的料理只要他喜歡,我都奉陪!

 

【麵包沙拉】

材料:紅蘿蔔、馬鈴薯、小黃瓜、蘋果、雞蛋、葡萄乾

調味料:鹽、沙拉醬

做法:

1.紅蘿蔔、馬鈴薯洗淨後削皮切丁備用


 
2.將紅蘿蔔丁、馬鈴薯丁放入滾水中或電鍋煮至熟軟


 
3.
紅蘿蔔、馬鈴薯丁放涼備用


4.小黃瓜洗淨後刨絲,抓鹽並斜放靜置使其出水





 「小黃瓜容易出水,若沒有抓鹽,1-2小時後沙拉就會做水災,


                     不僅賣相不佳,吃起來也會稀稀水水的,口感不好。」


5.蘋果削皮切丁備用


 
 「蘋果可以增加爽脆口感,最好要用食材削皮切丁,免的氧化,顏色就不好看了」


6.煮白煮蛋




 「我的蒸奶瓶器還有蒸蛋的功能,超好用的啦!」


7.依序將紅蘿蔔丁、馬鈴薯丁、小黃瓜絲、蘋果丁、切碎的白煮蛋放入大鍋中


 
8.加上美乃滋沙拉醬攪拌均勻即可





原來只要講好聽話,就有好料可以吃呀!


我懂!我懂!



 



其實我媽做沙拉的食材,都是我的副食品要用的啦


真是摸蛤仔兼洗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