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一直耿耿於懷笑牙不會翻身這檔事兒,
所以只要Jessie到我家,我就會吩咐他帶笑牙去運動,也就是引導他翻身的動作。
 
2009/02/06(笑牙5個月又19天)當天我又再度差遣Jessie帶笑牙到房間裡做運動,
我跟Molly在客廳看電視,林老師在刷油漆,
突然之間聽到Jessie大喊:「他會翻身啦!
我們3人不約而同往房間火速衝去,等著看笑牙的翻身絕技。

(2009/02/02練習翻身翻太久,累了,開始要哭要哭)

 
Jessie只不過是用一包平凡無奇的濕紙巾,就成功的引誘了笑牙翻身。
先輕輕的牽著笑牙的左手,協助他往右邊側身,
再略微出力誘使他用力自己的力量移動。
 
表演的時候笑牙只專注在跟濕紙巾玩耍,
Jessie花了好長的時間逗弄他都是還是無動於衷,
要不是就翻到一半因為屁股太重又轉了回去。
 
好不容易笑牙終於翻身成功,獲得大家如雷掌聲,
但是突然之間從仰躺變成趴臥,笑牙錯愕的表情很好笑,

他一定在想:「這到底是哪裡呀?(因為視野不一樣咩!)

 

 
雖然笑牙會翻身讓我不再擔心他發展遲緩,
但是自從他開始練習翻身之後睡覺就很不安份,
可能是白天不願意躺床上,只剩下睡覺時間可以練習,
因此在他的睡眠時間中不是滾來滾去,就是抬高腿狂踢被,
我只好不時的起身巡視並幫他調整回原來的位置,
不過在被他用強而有力的青蛙腿踩過臉之後,我決定放棄,
算了!他滾,我就跟著滾唄!
 

 
所以整個晚上我還是忙得不可開交,他一換位置我就得跟著移動,
好幾次起床的時候發現我跟他的頭在雙人床上、林老師腿邊,
腳則在笑牙的單人床上,而且是我跟笑牙同蓋一條兒童的小熊棉被,
林老師蓋我的毯子,那林老師自己的毛毯呢?
對!就是在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