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天氣好,我就會在下午時段帶笑牙出去曬曬太陽,
夏天的時候都是約4點出門,不過最近5點半天就黑了,
所以我改成2-3點之間背著笑牙到附近走走晃晃,
通常是到附近的國光公園,前幾天我開始嘗試背他到超市或便利商店。



上星期六(11/29)下午表姊Polly上完拼布課後到家裡來看小傢伙,
散步的時間到了,Molly卻賴在床上不肯起來,
我只好跟Polly一起帶笑牙到國光公園曬太陽。
 
冬天的陽光很溫暖,仰起頭,讓陽光灑在臉上,
舒服的讓人昏昏欲睡。
因為冷氣團的關係,戶外溫度是比較低的,
尤其是風吹來的時候,會寒的讓人打冷顫,
所以我們選了陽光照射的到的草地,坐下來讓笑牙看看公園的人們。



他好像對打球的青少年們特別有興趣,
可能是運動時移動的姿態吸引了他,
他看得目不轉睛,所以我們很難捕捉到他看相機鏡頭的畫面。

 


笑牙很享受這樣的午後散步,總是好奇的睜大眼睛,
好像想一口氣把這世界的新奇都收進眼裡,
對我而言,雖然背著7.2g(現在應該更重了)的笑牙有點吃力,
但逛完大街的他精疲力盡睡得很好,我也終於可以偷到一點休息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