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瓶餵之後,笑牙像吹氣一樣突然長大,
之前大家看到他踢被子的腿,紛紛討論怎麼這麼瘦小,
我當初不以為意,還以為新生兒就應該是這樣的size。
國慶日連假回南投幾天,笑牙每天吃飽睡好,
清醒的時候還有一堆人輪著逗他開心讓他笑,
心寬體胖的他現在變成沆拎的小朋友囉!
 
還有這個耗資NT.1,500被林老師白眼的床頭音樂鈴,
現在是笑牙最好的朋友,
起床或玩樂的時候我會讓他聽鳥叫聲,他會開心的呵呵笑,
該睡覺的時候我就放催眠曲,讓他隨玩偶轉圈擺動入睡。
 
他現在已經可以定睛看著某個東西了,之前我為了測試他是不是定焦,
特地抱著正在看電燈的他移動,沒想到他真的隨著我的移動擺動頭部,
眼神還是停留在原本的物件上。
他喜歡把眼神移往有亮光的地方,所以常常盯著天花板瞧,
他已經認得我,餓的時候、需要安撫的時候會一直看著我。
 
能成為他第一個認識的人,真的很有成就感。
這就是孕育生命無法言喻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