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醫師請Jessie幫我接生,

所以我猜測在我產台前方的是羅醫師、高醫師跟Jessie,

楚潔在我的右方推壓我的肚子,

Polly拿DV,

林老師拿相機,

還有其他護理人員在一旁幫忙。



在我用力完第1下,

正準備卯足全力再來一次的時候,

我明顯的感覺到有東西從產道出來,

(不會痛,又要再一次感謝無痛分娩的神蹟!)

接著,

全身黏踢踢的小青蛙被高舉讓我瞧瞧他的模樣,

原來真是因為臍帶繞頸導致心跳變慢,

緊緊的1圈,

在小青蛙被高舉的同時,

我清楚的看到那「條」罪魁禍首。
Jessie把小青蛙抱到一旁進行清理,

給他氧氣罩,

開始幫他吸口中的異物及擦拭身體,

這時林老師大聲喊出:「是白的耶」!

真是讓我兩鬆了一口氣,

懷孕期間林老師很不滿我珍珠粉愛吃不吃的態度,

他說要是生出一個黑嚕嚕,

以後不能穿粉紅色衣服的小孩,

全都要算在我頭上。

好險,

這個負負得正來的好呀!



突然羅醫師開口:「Jessie,快點讓他哭啦!」

哈哈!原來Jessie阿姨在他一出生就開始整他,

這句話之後我果真聽到小青蛙宏亮的哭聲。



我遠遠的看著他,

突然紅了眼框,

我終於平安的生下他了,

聽著他的哭聲,

心中對他健康的憂慮可以暫時放下。

「這是我的兒子!」心裡激動的這樣吶喊著,

原來真要到看到他的這一刻,

我才能清楚的明白我跟他之間不可分的親密關係。
護理人員繼續忙著幫小青蛙清理,

羅醫師則在處理我的傷口,

雖然還是不會痛,

但傷口被縫合的感覺卻很清晰,

2位醫師一邊輕鬆的閒聊,

一邊拿器具縫合我的傷口,

我意識清醒的旁觀這個不協調的畫面。



至於林老師,

我有偷偷瞄他的表情啦,

但是身穿手術衣、頭戴手術帽還加個口罩,

五官只看的到兩隻眼睛,

想要一睹他狼狽的表情實在不容易。
3,300g,52cm,

羅醫師預估體重果然神準。

清理之後小青蛙被抱到我胸前進行第一次親子接觸,

我摸著他的小手,

輕輕的捧著他,

剛生出來的樣子好醜呀!

但是這個臉皺的跟老頭一樣的小東西,

從這一刻起會是我一輩子的牽掛。



怎麼才第一天認識他,

我就愛他愛的一秒鐘都捨不得離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