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除了讓人不耐,

還有更多的不安。



自從8/4產檢羅醫師說沒那麼早生之後,

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好運動加速胎頭下降。

36週之前我很俗仔,

老是怕太激烈的運動會讓身體不適或寶寶早產,

因此就算散步也會小心翼翼,

更別提其他運動了。



現在我規定自己每天都要到公園走走,

在天氣比較涼爽的夜裡,

拉著林老師跟我一起去走路。

繞著公園的小徑,

高高的抬起腳、用力的揮著手,

幾圈之後冒了些汗,

身體也舒暢了許多。



當然過程中還是會有宮縮情形,

今天甚至還出現了下腹部疼痛的狀況,

不過現在的我比較不會擔心了,

反而有點開心,

因為Jessie說這是寶寶胎頭往下鑽的現象,

嘿嘿!

那就表示我的運動有效了喔!



我跟林老師說:

要是可以知道走完幾圈之後寶寶就會出生,

那該多好,

我一定要短時間之內趕緊完成,

最少心裡有個準備也好應對。



寶寶呀!

媽咪真的等的好不耐煩唷!

今天Jessie阿姨在沙發上睡著了,

然後對我說著夢話:「就快要生了,不要一直煩惱。」

你就趕快出來跟我們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