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個月前就在網路上參加了郭元益I-CUTE彌月禮盒的試吃活動,

但是兌換券上說明必須32週以上才能索取試吃,

6/30(一)先致電門市預約,

今天下午過去拿取。



林老師不吃甜食,

所以彌月蛋糕的試吃就只好自己來。



晚上要上網頁設計課,

通常沒啥時間用餐,

乾脆把它當成晚餐,

既可以暫時裹腹,

又達到試吃的目的。



第一片巧克力口味蛋糕,

在我步行向中華職訓中心的途中吃掉了,

其他3片則到教室時跟Yumi一起分享。
試吃日期:2008/7/4(五)

試吃品牌:郭元益

產品名稱:I-CUTE系列西點蛋糕禮盒

產品內容:長型蛋糕捲切片*4+小西點*6+果凍*1

產品價格:NT.260-NT.360

洽詢電話:(02)2968-8318 (02)2968-3493

訂購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門街32號

試吃方式:32週以上可憑兌換券索取,前7天電話聯絡該門市,需親至門市領取

官方網頁:www.kuos.com

索取網頁:http://www.laffection.com/chuchu/mouse_act.html
【試吃評價】



1.蛋糕

口味沒啥特殊,

跟一般市面上賣的蛋糕捲無異,

巧克力跟藍莓口味偏甜,

咖啡跟抹茶吃多了比較不容易膩,

基本上來說頗為失望,

一點驚艷的感覺都沒有。



2.西點

根本就是吃喜餅嘛!

(那個巧克力口味的還是拉法頌)

我連自己訂婚的喜餅都不願選這種的了,

更何況是彌月禮盒。



只有那個小老鼠的造型餅乾,很可愛,

很符合今年的生肖主題,

要是有青蛙造型的小餅乾,

那就更棒了。



3.果凍

我把果凍冰在冰箱裡一會兒,

這種零食就是要冰冰的才好吃。

心型的果凍造型可愛

但是略嫌大顆了點,

外包裝還特別註名要咀嚼,勿整顆吞食。



先聞了味道,淡淡的乳酸味,

本來期待是養樂多口味的果凍,

但一口吃下,

咀嚼後感覺微酸,甜度不高,

一樣沒啥特別之處。
我不愛抹茶相關食品,

總覺得味道苦澀,

不過Yumi挺愛,

吃了這款抹茶口味蛋糕,

淡淡的清香參雜紅豆顆粒,

倒是意外的比巧克力、藍莓好吃,

不過紅豆太少了,

一片當中我跟Yumi才各吃到1顆紅豆而已。
偏甜的藍莓口味,

本來是Yumi最期待的一款,

但試吃了之後發現口味so so,

太甜膩,

吃個幾口就讓人想放棄。
偏甜的巧克力口味,

內含的葡萄乾還是藍莓顆粒是讓我比較讚賞的地方,

不過單純的個人喜好,

無法為這款蛋糕增加多少分數。
本來因為懷孕關係我是不吃咖啡相關食品的,

但是才小小的一塊蛋糕2個人分,

頂多2口,

所以我還是嘗試了。



跟抹茶一樣是不甜膩的口味,

而且散發出濃郁的咖啡香氣,

說濃郁其實是跟其他3款比較,

它發出淡淡的咖啡香,

讓人在享用的同時可以更感受它的咖啡口感,

意外的獲得好評。
試吃的餅乾中我只對這款小老鼠造型西點有興趣,

聞起來有濃濃的蛋香,

一口咬下鬆軟綿密,

是很常見的喜餅口味。



但是送給我的2片小老鼠餅乾都破成兩半了,

也許是因為試吃的關係,

所以才拿有瑕疵的給我,

但是店家很笨,

要是我真的對這款彌月禮盒有興趣,

我最擔心的會是小老鼠餅乾的品質問題,

總不能送出去的可愛餅乾全都碎成兩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