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開始出現過敏的症狀,

本來只有肚皮上出現一顆顆小紅點,

再怎麼癢,

我都不敢抓,

因為好多人警告過我,

妊娠紋就是這樣來的,

剛開始因為搔癢難耐一直抓,

突然有一天,

就看到肚皮撕裂,

爬滿了紅色的小蟲。



所以就算再癢,

我也只能一直用手掌畫圈圈減緩症狀。



這幾天,不只肚皮上,

背上、大腿、手臂...還有不知道哪裡都開始癢了起來,

晚上睡著了會因為癢的不行起身擦面速立達姆,

但有時又不像蚊子叮般可以找到紅腫的部位,

只好胡亂抓癢、胡亂擦藥。



我搞不清是氣候的關係,

還是孕婦的特殊體質作祟,

坐在電腦前才沒一會兒,

又發現左手臂內側開始發癢,

沒多久,

出現了2個紅腫顆粒。



糟糕的是,

最近只要一有像尋麻疹的顆粒出現,

不管嚴重或輕微,

不管有沒擦藥,

一定會留下疤痕,

很像是Grace說的色素沉澱。



她懷孕的時候手背長滿了斑點,

身體所有會色素沉澱的地方黑的跟炭一樣,

直到生產完色素才漸漸退去。



我該不會也要面臨她這樣的醜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