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大驚小怪買了護理襪之後,

其實水腫的現象並沒有持續,

青筋浮現的情況也好像有了好轉,

不過我並沒有因此掉以輕心,

只是覺得時候未到,

一定會有哪一天

我的腿就在不知不覺中腫起來了。



可能是因為星期六淡水一遊走了太多路,

在晚餐的漢堡店裡我竟然抽筋的站不起來,

大家興高采烈的點完餐,

發現我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

還以為我不餓不想吃,

其實是我根本無法站立。



PS趕緊教我把腳大拇指往反方向扳的方法,

我就在漢堡店裡脫了鞋開始扳動腳拇指,

(一般來說我死也不會肯脫下鞋,但真的痛的連站都不能站了)

果然是神奇妙招,

竟然,就不抽筋了。



後來林老師從水灣下班,

跟他一道去找官倫用餐,

沒想到就在大家閒聊間,

我發現我的小腿有大一號的現象,

用力按壓之後有明顯的凹陷痕跡,

而且久久無法平復。



糟了!那就是...水腫!!



我十分懊惱,

昨天晚上差點穿了護理襪上床睡覺。

今天下午出門前,

本來想穿另一雙平底鞋,

但好不容易塞進去之後還是不舒適,

完了!

鞋子開始穿不下了。



晚上在捷運站等林老師錄影結束,

看到自已的腳背腫的跟麵龜一樣大,

圓滾滾的好像豬蹄。



現在是豬,

下一步就是大象了啦!



我真的開始水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