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不嗜甜食,

連甜的飲料都不太碰,

因為不容易渴、不愛喝水、液體補充的少,

再加上盡量不碰冰的飲品,

因此我到便利商店或搖搖店選購飲料的機會少之又少。



就算吸血告訴我南勢角夜市的搖搖奶茶有多好喝,

我頂多也是應景陪他買一杯;

就算大家多稱讚50嵐的奶茶風味有多濃郁,

我也只有在數的出來的下午茶時間跟同事一起起鬨嚐個兩口。



但是...但是...

懷孕後赫爾蒙開始搞鬼,

讓我的口乾舌燥常需要甜味的刺激才能舒緩,

人家說孕婦需要酸味的刺激,

但我懷孕前愛吃的蜜餞反而在懷孕後沒碰過幾回。



林老師是不讓我喝那東西的,

奶茶甜的要命沒營養又易胖,

因此每次偷買除了被白眼之外,

還要沒收。



但我真的想喝呀!

只好等林老師錄影去了,

偷偷在下午時候到巷口的50嵐買杯紅茶拿鐵,

還要自我安慰的說:他的奶茶用的是鮮奶,

還是我在家中喝的林鳳營,

而且半糖又去冰,

讓我解到嚵又不會發胖,

所以沒有關係。



下午又好想喝奶茶,

可是昨天已經偷買了大杯的紅茶拿鐵,

前天在泡沫紅茶也點了一杯(照樣被林老師唸),

幸好我夠機伶,

為了省下一杯NT.55的飲料錢,

我到商店買了瓶NT.16的純喫茶紅茶+家中的林鳳營鮮奶,

哇!濃淡可以自己控制,

又省錢、又止渴、又解纏、還不會被發現,

一舉好多得呀!



不過還是有隱憂的,

我最後2個月的體重,

該不會就因為這些奶茶直線上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