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錄影、PUB工作的關係,

林老師晚睡已成習慣,

而我近10年來的公關經驗,

比一般人晚上班也養成了熬夜的壞習性,

最近我發現寶寶也承襲了我的晚睡晚起,

在肚子裡就練就了一身夜貓的好功夫。



每天躺上床睡覺的時候,

是寶寶胎動最劇烈的時刻,

他從脹氣般的小波動,

變成手腳並用的拳打腳踢,

現在甚至翻滾了起來,

常常在半夜睡夢中被他的好動驚醒。



睡前我習慣跟寶寶說說話,

問他今天好不好,

有沒有吃飽,

出去好不好玩,

或是隔天的計畫等,

然後在跟他說要乖乖睡覺之後道晚安。



不過獅子座的寶寶從小叛逆,

常常媽媽睡著了,

他還一個人玩的很開心,

不停的翻動好像跳舞般。



前幾天林老師在半夜看節目重播,

上通告的是阿毛老師,

因此他把音量開的很大,

想要好好聽Band演奏的內容,

誰知道樂團的咚咚聲一出,

本來已經被我叫去睡覺的寶寶開始跟著音樂的節奏跳動,

好像他也聽的懂,

正沉浸在音樂的律動中跟著打節拍一樣。



還有一天晚上寶寶又開始翻滾,

我想到林老師還沒體驗過他這樣的胎動,

因此趕緊抓了他的手貼在我的肚皮上,

起初寶寶沒反應搞的他昏昏欲睡,

後來一個大翻身,

林老師大笑出聲,

一方面他可能被寶寶的活潑好動嚇到了,

二方面是從沒想過在我小小的肚子裡他能有這麼大的伸展空間,

(林老師形容這樣的感覺好像一個球裡面長了蟲,

球指的是我圓滾滾的肚皮,

而寶寶滾動摸起來就好像蟲蠕動一般)

然後,

林老師開始想像只有他手掌大的寶寶在我身體裡的模樣。



突然之間,

我感受到他的父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