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是林老師31歲生日,

因為他當天還要到水灣上班,

所以前一天就先跟Jessie、Molly跟他到欣葉日本料理吃飯慶生,

而生日禮物也早在之前就送了,

因此他對當天並沒什麼期待。



其實月初就已經跟他的一班好友秘密策劃,

準備當天給他一個Surprise。



晚上8點大家陸續到我家開始籌備,

棉跟Dog到夜市小開店裡拿了一些拉炮、蠟燭等裝飾物,

官倫跟賴桑去家樂福搬今天的主角--啤酒,

我也在下午搜尋了板橋附近好吃的蛋糕店(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臨時訂購之後在8點之前拿取。



倒是Molly提醒了我一件事,

既然是啤酒趴,

大家的打扮應該有個主題,

才能符合Party的精神,

因此我臨時傳簡訊給大家,

Dress Code就是啤酒。



今天的佈置重點有三:

1.啤酒塔

2.蠟燭

3.生日祝福卡片



【啤酒塔】

我們用買來的5箱+1手啤酒(126瓶)堆成了啤酒塔,

本以為是個簡單的活兒,

但是卻連倒了2次還摔壞了1瓶,

最後一次倒下還是TSF捨身用身體擋住才免除災難。
【蠟燭】

氣氛的營造主要來自燭光,

用小蠟燭排成了愛心形狀,

並在中央放置一大桶海尼根。
【生日祝福卡片】

兩張壁報紙組合成的大型卡片,

上面寫著大家的祝福話語,

我臨時起意請大家在啤酒塔前拍照,

然後現場列印出來貼在卡片上。
趁著大家忙著籌備的時候,

我躲在房間裡梳妝打扮,

有沒有看過孕婦比基尼?

因為喝啤酒就是清涼呀!

所以我的主題是海灘啤酒辣妹,

也就是穿著比基尼、手拿冰啤酒在海灘邊隨走的辣妹。



其實我還有另一個用心,

難得可以袒胸露背不用縮小腹,

當然要趁此機會好好秀一秀,

再來是我總是穿著娃娃裝,

大夥兒搞不清楚我的肚皮到底多大了,

因此乾脆挺出來給大家瞧瞧,

算是最近的肚皮成長報告。
我買的黑森林蛋糕

尺寸:8吋

價格:NT.500



店名: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巷24號1樓

電話:02-2962886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09:00~19:00(週日公休)
以為林老師看到這一幕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嗎?

其實他嚇傻了...

從一開門看到大家大喊Surprise,

滿屋的浪漫蠟燭,

然後賴桑彈奏的生日快樂歌響起,

我端著蛋糕從房間裡出來,

他整臉的尷尬跟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機械式的傻笑...



這些矯情的驚喜對林老師來說刺激太大了,

畢竟他低調慣了,

對生日沒什麼期待,

而且30年來也從沒接受過這麼高規格的生日對待,

因此這樣的大場面是會讓他不知所措的,

但是尷尬中還是有著興奮跟感動,

尤其是他看到高高的啤酒塔心裡應該會興起一連串「好樣的」讚嘆聲。



熱熱鬧鬧的生日祝福裡,

我們同時感受到了友誼的關懷,

也深刻的體會了有你在身邊真好的溫暖。



北鼻,

明年生日的時候,

我們還是要像今年一樣,

牽著對方的手,

給彼此一個最深情、最了然於心的笑容。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