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林老師握著心愛的D80顯露出的眼神,

透過鏡頭,

他捕捉了他眼中美麗的事物,

用瞬間凍結的畫面來陳述他腦海裡的故事,

這樣的他專注的很迷人。



只是,

在室內燈光不夠的時候,

在天氣過於陰暗的時候,

他總會一邊拍照一邊嘀咕:

「沒有閃光燈很難拍啦!」



最近因為我嚷嚷他幫我拍孕婦寫真,

又身旁一堆朋友結婚,

他想充當攝影師磨練自己的攝影技巧,

因此購買SB-800閃燈的念頭又開始蠢蠢欲動。



早在月初,

我就開始構想要送他什麼生日禮物,

他喜歡的東西不多,

而我又只願意送實用的物品,

所以著實花了很多時間思考。



前陣子林老師為折疊腳踏車著迷,

從NT.8,000美利達看到NT.30,000的鳥牌,

曾經動過送他腳踏車的念頭,

但後來想想,

他用到相機的機率比腳踏車高很多。



所以想到了相機包,

沒想到討論區看完我中意的相機包要1萬多元,

有的還要特別從國外訂才有。



打消念頭之後,

我想到了Nikon SB-800,

他一直想要卻下不了手的閃燈。



開始在網路上搜尋,

發現跟我們年前買D80時的價差不大,

原本林老師是想先買SB-600初級款來玩玩,

但是大家都建議差個幾千元不如買SB-800,

不過也因為要價1萬多元的閃燈,

在他買完快5萬元的D80之後實在很難出手。



好吧!

拼了!

吃不飽穿不暖也得送禮送到心坎裡!
咬著牙,

下午我直衝我們買D80的相機黨部,

很大爺的拿出白花花的銀子,

在不到5分鐘內買了這個林老師31歲的生日禮物。

(店員一看就知道我是個生手,

不敢多說話,免的多說多錯被看笑話,

但又很怕被匡...心裡非常恐懼...)



別問我心裡會不會淌血,

相較於林老師送我的T牌婚戒這根本是一塊小蛋糕,

只要想到他能用這顆閃燈把我拍的白皙幼嫩,

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了。



雖然...它用掉了我這個月快1/2的失業補助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