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就應該買的新床罩,

因為搬家的關係考慮床的size問題遲遲沒有下手,

等到真的搬了家,

卻又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床組而延宕。



去了百貨公司幾次,

但進口的西式床包無法遮蓋那醜醜的掀床,

林老師大字型又翻來覆去的睡姿,

花了我太多時間在拉平床單,

又西式床包沒有附冬夏兩用薄被,

單薄的床單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實用。



而且我跟林老師的品味一向有極大差異,

我喜歡奢華的宮廷風,

他喜歡儉約的素雅風,

所以就算2個人一起逛街選購,

還是沒有著落。



直到上個月回南投,

看到家中有張新開幕寢具店的DM,

特惠的床組都還不錯看,

所以約了家人一同到南投的家樂福選購。



果真買到了我心目中金光閃閃的床罩組,

當我看到這組床罩,

腦中浮現的景象就是我像皇后般躺在絲絨的被單上,

林老師一邊幫我搧風,

一邊餵我吃葡萄,

哇!就是皇太后嘛!



不過我也不是馬上就決定買下的,

因為蕾絲不容易保養,

要是放入洗衣機中清洗,

可能拿出來全部都脫線了,

因為這一點我考慮了很久,

也看了店內其他組的床罩,

但都沒能像這一組一樣讓我一見鍾情。



所以,

冒著很難清洗保養的風險,

我還是買了,

虛榮呀!

花了NT.3,980不就是為了那想像中的皇太后尊榮嘛!
有天去拜訪研究所同學慈的套房,

看到他跟我一樣的絲布床包,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用信用卡的點數換的,

因為家裡還缺另外換洗的一組,

因此回家後開始搜尋我的點數是否也可兌換。



哇!

原來選擇性這麼多呀!

加上我的信用卡點數累積很久都沒有兌換,

因此我選了2組,

1組簡約風格的自己用,

(林老師有交代,不要再買一樣金光閃閃的了...)

另1組浪漫的小碎花送給Jessie跟Molly。
↑即將送來的新床包組
↑送給Jessie與Molly的床包組(含兩用被)
↑我喜歡的床罩組調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