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食慾大增,

我懷疑自己將要進入Grace說的一餐2個便當的境界。

她說7個多月時是真的很容易餓,

早餐吃火腿蛋+飯糰+奶茶,

中午吃2個便當,

下午3點又餓了,

晚餐還要搶老公的食物吃...



而吸血的狀況則是,

因為肚子大加上懷孕時期的不舒服,

吃東西完全是出於一個任性,

就是覺得自己那麼辛苦,

為什麼不能大吃特吃?

為什麼不能為所欲為?

為什麼不能用食物來滿足自己?



就這樣,

他們2人都有20KG的成績。



但是從我懷孕以來,

建議進補的人不多,

倒是提醒我要注意體重的人不少,

畢竟不是每個人生完都一定能瘦的下來,

而面對自己全身的肥肉,

更不是一般愛美的女生可以接受的。



為了怕自己不斷的吃吃喝喝不知節制,

林老師從夜市小開那訂購了一台電子體重計,

當然不只我需要,

日漸肥胖的他也須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可不能沒懷孕肚皮卻跟我一樣大呀!



所以我每天起床一定先看看空腹的體重,

然後吃飽跟睡前再確認一下總共吃進了多少東西,

不過呀!

搞操煩的我...

胖太多會憂慮,沒啥進步又擔心寶寶不夠重,

真是緊張一族。



對了!

我還發現林老師趁洗完澡,

沒穿衣服的時候偷量體重,

這樣雖然體重比較輕,

但還不是給自己安慰,

好讓隔天的大吃大喝沒有罪惡感。



(懷孕週數:23W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