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鐵齒與懶惰,

在肚皮一天天隆起,

又開始搔癢難耐之際,

終於被心理的惶恐與不安打敗了。



從懷孕前Grace就千叮嚀萬交代,

一定要按時擦除紋霜,

而且全身都要擦,

因為身體不斷的膨脹,

除了肚皮、臀部及大腿內側容易出現妊娠紋之外,

有些過胖的孕婦在手臂、胸部等地方也會出現銀白色的小毛毛蟲。



但是促使我再累也不敢懈怠的是林老師的恐嚇,

有天大家聊到妊娠紋的話題,

他面帶威脅的告訴我:「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似乎還一邊邪笑著,心裡不斷OS:

「以後自己變醜了,就不要唉唉叫...」。



前幾天看到網路上的孕婦寫真,

拍的其實不錯,

而且是黑白色系,

照理說有妊娠紋的應該不會明顯,

但我卻清楚的看到她的腰間有一條毛毛蟲,

哇!晴天霹靂!

頓時,我暗暗發誓,我不能,也不要成為那樣的孕婦。



我的婕若琳除紋霜是託Grace幫我買的,

這是她公司代理的產品,

她自己懷孕時也用這款除紋霜,

有她的特惠員工價+親身實驗證明,

我當然毫不考慮就使用這個品牌。



自己掏腰包買了2條,

還外加Grace沒用完的全新1條,

所以手邊總共有3條150ML的婕若琳除紋霜,

本來以為根本用不完,

在開始認真塗抹後,

今天終於開封了第2條。

不知道是因為體質的關係,

還是除紋霜真的發揮了作用,

我目前倒是還沒在身上看到令人膽戰心驚的毛毛蟲。



我時常翻閱媽媽寶寶等相關育兒雜誌,

生氣的是婕若琳的媽咪Model竟有自己認識的朋友,

除了Grace本身授命上陣之外,

還有她之前在華航工作的同事雅莉也上了好幾次雜誌,

不管!不管!

等我肚子再大一點,

我也要當無紋媽咪的Model!
↑最近婕若琳有優惠活動喔!
↑有2個小孩的雅莉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