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林老師就嚷嚷身體有點不對勁,

開始有了感冒的徵狀,

我趕緊叫他沖個熱水澡想辦法壓過去。



以前這方法都挺有用的,

但今天起床之後林老師的咳嗽加劇,

他有不祥的預感,

這會兒該糟了!



下午他用耳溫槍量了體溫,

36度多,沒發燒,

但鼻涕一付快要流出來的樣子,

說沒兩句話就狂咳嗽,

這下,我真的開始擔心了。



懷孕期間只要遇到感冒的周遭人,

我一定閃的遠遠,

身旁朋友自己感冒了,

也會識相的不敢靠近我。



隔離是一定要的,

但是睡在我身邊的人感冒,

真的讓他去睡沙發嗎?

那沒人陪我,我也會睡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