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陳冠希淫照事件引起熱烈討論,

污穢荒淫赤裸裸的被攤在陽光下,

大家開始討論誰是誰非,

誰該負起責任。



性愛自拍浮上檯面,

原來這早就是大家常玩的把戲,

一點也不稀奇。



我始終覺得愛怎麼拍是你家的事,

但因為貪於自己一時的歡娛,

傷害了身邊的人,

那才真正該死。



也許聽多了劈腿、外遇、一夜情,

大家的性尺度不知不覺放寬,

也開始見怪不怪,

但就因為這樣荒唐事只會越演越烈,

「婚紗攝影搞上新娘子」,

這也太荒謬了吧!



------------------------------------------------------------------------------------------



荒唐!!



VeryWed上討論的熱烈,

台中婚攝賴小樹跟台中篤行國小六年5班老師李X玲外遇,

李老師新婚不到1年的時間,

因為被攝影師老婆發現同遊墾丁的性愛自拍而曝光。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i=1274621&t=1270075&f=1





我的氣憤,

是因為身為一個新婚妻子及新手媽媽,

我能感同身受這樣的背叛帶來的屈辱及痛苦。



一個是掌握幸福瞬間的攝影師,

他的職責是紀錄下新人甜蜜恩愛的過程;

而國小老師的品性及人格更是培育國家未來主人翁的重要考量,

也許我對人性太過苛責,

但同身為已婚身分,

我實在無法原諒因為自己的快樂去傷害別人。



你可以不愛,

但絕不能是惡意傷害。



PS.

林老師一定會覺得我又閒閒沒事幹的雞婆淌混水,

但這樣的事我真的想讓大家都知道,

譴責無法挽救傷害,

但總能拆穿他們披羊皮的虛偽身份。



------------------------------------------------------------------------------------------


【賴小樹的聲明】



各位網友:

我是賴小樹本人,近日因為我的關係在網路上所掀起的風波

以及造成非常婚禮網站同仁作業上的困惱

本人深深致歉~



一開始選擇不表態

是因為文章內容與事實出入甚大

所以不願做任何回應

但後續網友熱烈的討論

已造成事實過度扭曲偏離主題

這造成我們當事人莫大的傷害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連帶受到攻擊與影響

他們的恐慌與擔憂

絕對不是大家希望看到的結果



網路上言論自由,我也相信很多網友是為了捍衛正義而發聲

各位有智慧的網友們一定認同

是非對錯不是靠網友的”口水戰”爭辯

或是片面之詞就要人定罪或要人毀滅

而我與前妻之間的種種問題

相信也不是透過網路公開說明就能解決

何況這是我與前妻之間的私事

我想我有不需向各位說明的理由



以下針對此次造成的話題簡短說明

若與原發文主題偏離的話題不予回應



1.絕無勾搭別人妻子

2.絕無裸照

3.絕無不支付孩子費用

4.離婚的主因絕非李小姐



善意的呼籲:

惡意攻擊或是任何有公開傳撥當事人私人空間或照片的網友,

請您尊重法律條款,

也希望惡意騷擾家人或進行威脅迫害的朋友們別再打擾我們了!


【李老師的聲明】



關於眾多網友的回應

我想發表以下聲明



首先

事情的真相並不像是那位太太所控訴的那樣

在未經過證實之前

就任意對他人提出攻擊或批判

是否有失公道



因為她個人的猜忌及情緒起伏

三番兩次恐嚇我、威脅我、傷害我

這些我都可以當做是她情緒上的宣洩而不予計較

(事後她也曾經為她的誤會和我道歉)



但這次的風波

嚴重的影響了我的名譽以及工作

我不想再默不作聲

但也不需要向各位交代



各位的發言

我將保留下來

以做為證據

(包括非常婚禮、ppt、學校網站及他人的留言板)

 

在網路散佈他人的隱私資料

已觸犯刑法

而在網路上公然侮辱或毀謗他人

被害人可以依民法第18條、第184條、第195條

請求損害賠償

 

我希望社會大眾和法律能還我的公道和清白

更想知道所謂的不雅照甚至是裸照長什麼樣子

廖小姐可以在法庭上提出證據(如果妳有照片的話)



誠摯的期盼

關心這件事情的所有人能平靜的看待

她和他之間的恩怨情仇

應該不需要也無法藉由各位(包括您我)的協助而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