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孕婦會因為赫爾蒙的變化變的愛哭,

我可是整個沉浸在愛哭的情緒中。



每次在BabyHome爬文,

看到媽媽們的文章,

不管是開心的事,像是好不容易懷孕了、聽到寶寶心跳、卸貨...

或是傷心的事,像是流產、婆媳問題、老公不體貼...

我都會忍不住鼻酸。



從Bali回台灣的飛行途中,

我跟林老師一起看電影--超級盃奶爸,

明明是一部喜劇,

看到後面的父女情感我竟然淚流滿面,

剛好遇到空服員送餐時間,

我趕緊按了暫停避免空服員看到這樣的狀況,

尷尬的擦乾眼淚,

卻看到林老師一臉狐疑,

然後用不屑的口氣說:你也太誇張了吧!



最近一次鼻酸是連我自己都覺得荒謬的,

前幾天看到璩美鳳接沈嶸出獄的新聞畫面,

在他們和解相擁那一刻,

我竟然感動的紅了眼框。

(媽呀!看新聞之前我還說這根本是璩美鳳在做新聞!)



趕緊別開臉,

不再繼續看那畫面,

免的我詭異的神情嚇到林老師呀!



(懷孕週數:15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