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天早餐都吃很飽,

所以今天的午餐到下午2點才進食。



早從網路上得知皇宮附近有家好吃的烤乳豬飯,

不過據網友描述並不好找,

因此我決定若真的沒看到就請導遊Wayang帶我們去。



當我看到這招牌,

我直覺就是它,

因為門口停滿了車,

近看,

生意好的勒!

滿滿的人潮,座無虛席,

而且跟我想像中一樣簡陋,

錯不了就直接殺進去吧!



------------------------------------------------------------------------------------



【Warung Bali Guling 】



地址:Jl. Tegal Sari NO.2 Ubud

電話:361-976345

手機:81-338-265706
座位區分為3區,

一是攤子前,我們選擇坐在這,有當地人吃路邊攤的感覺,

二是露天遮陽傘下,

三是室內,像是榻榻米,必須拖鞋盤腿席地而坐。



Menu就在牆上,

我看不懂,

直接點了2份烤乳豬飯,

林老師加點一瓶可樂。



共計RP.25,000*2+RP.5,000=RP.55,000,

折合台幣約197元。
當我還在拼命照相的時候,

林老師已經忍不住先嗑起來了。



乳豬飯的內容有用手撕裂的乳豬肉,

小塊的像是雞肉絲(類似平常吃的雞肉飯),

大塊的就是豬肉片,但屬薄片狀態。



還有乳豬的脆皮跟一些奇怪的配料,

我敢吃的不多,

但林老師說那些配料幾乎都是菜類,

只是我們不熟悉長相跟烹調方式。



搭配淋上特調醬汁的白飯,

醬汁挺辣的,

林老師吃到最後猛喝可樂。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一塊類似炸雞外皮的東西,

很脆很脆,

吃起來有ㄎㄠˇ的聲音,

鹹鹹辣辣的,

配飯超好吃。



其實我還是吃的怕怕的,

畢竟現場衛生不太好,

還會看到蒼蠅滿天飛,

只是大家稱讚好吃,

不管怎樣都要來一趟。



我想是真的好吃吧,

因為林老師一邊說讚一邊全部吃光光。
玻璃內就是用來當配料的小菜,

不管是豬肉、小菜或飯,

他們都是用手抓的唷!
當地人都是用手抓來吃的。
你看!

全部吃光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