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累的一直打瞌睡了,

林老師在房間裡聽到鋼琴聲,

約我到大廳去瞧個究竟,

原來是飯店咖啡廳有現場自彈自唱,

咖啡廳是半開放空間,

因此我們直接坐在大廳的座位上,

不用付費就可以偷聽到美妙的歌聲,

就是這樣,

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林老師看我累了,

說要早點回房間休息,

但是新相機在手上,

手很癢,

所以就在我卸完妝、洗完澡之後硬拉著我當Model,

說是要幫我拍個性感照,

只是我真的累了,

所以一邊拍一邊睡。



所以,

閉上眼睛的照片,

我是真的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