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太陽百貨也累了,

晚餐時間還在考慮去我準備的自助寶典上的哪一家,

但因為臨時遇上了大雨,

只好趕緊找家店坐下。



現在正值Bali的雨季,

午後或傍晚常會出現台灣也有的雷陣雨,

來匆匆去匆匆,

但是下的又急又快,

還加了轟轟響的雷聲。



本來進了M響吃點方便的速食,

但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

炸雞套餐旁還多了一坨飯,

我光看就飽了,

只好選擇面對太陽百貨左手邊的一家餐廳--Dulung,

類似台灣的泡沫紅茶,

幾乎都是外國觀光客,

我心想,一定是那種不好吃騙錢的餐廳。
果然,

餐點上的價格比我們在其他的地方看到的貴很多,

我們簡單點了:

1.海鮮炒麵RP.37,500

2.印尼雞肉米粉絲椰奶湯RP.37,500

3.烤香蕉RP.17500

4.大瓶Bingtang啤酒RP.22,500



共計花費:RP127,000(RP.500不找零),

折合台幣約455元。
沒有意外,

東西真的不好吃,

除了炒麵還ok。



那個咖哩色的雞肉米粉味道很怪,

因為加了椰奶,

不是我以為的雞肉丁而是肉片,

感覺像是把什麼東西都加在一起的大雜麵。



更不說那個烤香蕉了,

網友說Bali的炸香蕉很有特色,

雖然每家餐廳做法不一,

但都可以試試看。



找不到炸香蕉,

還份烤香蕉試試囉!

香蕉本身就有甜味,

店家還在烤香蕉上加了糖粉及冰淇淋,

有冰淇淋的口感還不錯,

但整體來說填的很膩,

不好吃不好吃!
因為臨時下了雨氣溫降低,

我的小背心起不了作用,

所以趕緊套上林老師當天在Sogo百貨買的CKF T-Shirt(RP.18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