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跟團還是自助,

大家都推薦要到金巴蘭海邊嚐嚐海鮮炭烤,

尤其是一大尾的炭烤龍蝦,

這也是林老師此行的最大目的。



---------------------------------------------------------------------------------



【Menega Cafe】



地址:Jln Four Seasons Hotel Muaya Beach, Jimbaran

電話:62-361-705888

手機:62-812-39-33539

傳真:62-361-705999

網址:http://www.menega.com/cafe.html

E-mail:arthana@menega.com
本來是要自己搭乘Blue Bird Taxi去吃BBQ的,

但因為同在金巴蘭地區,

Villa有提供免費的專車接送,

(但是林老師每趟都有給RP.10,000小費)

我們就搭乘這輛專屬Bus吃海鮮去囉!



因為我們是跟台灣旅行社團進團岀的航班跟飯店,

所以其他住宿者都是跟團的旅客,

他們一早吃完早餐就去趕行程了,

因此Villa需要服務的人不多,

我們也就擁有了貴賓級的服務。



只要打個電話到櫃檯,

他們就會安排專車載我們出去囉!

本來只跟Villa服務人員說要去海邊吃BBQ,

他載我們到10分鐘車程的海灘去,

還引領我們到他認識的店家。



我不喜歡這樣的方式,

因為從中常會有回扣的產生,

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因此我告訴他我們想要先到處晃晃再選擇自己想要的餐廳,

他問:你們想去哪一家?

我才把手邊的資料拿出來,

喔!原來是不同的海灘呀!



我們要去的Menega Cafe其實離Villa更近,

在來的途中有經過,

當時我還很好奇那是什麼地方,

怎麼有大型停車場跟計程車招呼站。



貼心的飯店人員還留下電話,

請店家在我們用餐完畢的時候聯絡他,

他會再來載我們回去,

哎呀!

真的好貼心呀!
我們到餐廳的時間才5點,

人家才剛開始準備,

店內空無一人,

我跟林老師只好到處閒晃,

約好6點再回來用餐。



走著走著,

一邊幫林老師找他要的拖鞋,

一邊隨處看看有啥新發現。



我不能吃路邊的東西,

怕腸胃受不了,

但林老師的鐵胃不怕,

看到沙爹馬上來2串。



後來才知道一般行情RP.5000可以買到10-12串,

而我們買了2串要價RP.2000,

算了,誰叫我們是觀光客呢!
金巴蘭海鮮炭烤的特色在於用椰子燒烤,

所以會有淡淡的椰香散發,

雖然我始終沒有聞到,

但這麼多椰子一起烤也算是奇景。
大家都說一定要坐戶外,

夜晚點上燭光,

海風吹來,

有時浪還會打上腳踝,

多浪漫呀!



只可惜這天風實在太大了,

原本嘗試坐外頭的我們,

不僅頭髮被吹的亂七八糟,

這樣的大風吹起沙塵,

食物還怎麼吃呀!

所以只好忍痛捨棄戶外的浪漫。
點餐的時候我特別注意Menu上有沒有網友說的RP.290,000套餐,

果然沒有,

只有2人份RP.390,000的套餐,

(網友說差別在於29萬是小龍蝦,39萬是大龍蝦)

我馬上拿出準備好的29萬Menu跟他說,

我要這一份菜單,

怎麼不見了?



他開始解釋說什麼成本提高,

現在龍蝦很貴之類的,

我不死心,

騙他說我去年才來過,

點的就是29萬的套餐,

怎麼可能現在沒有了,

他又用咕嚕咕嚕的英文再解釋一遍。



算了!

可能是太多台灣客都用這方式,

他們乾脆就收掉29萬的套餐了吧!



其實我還是不死心,

懷疑他們的Menu有很多種,

歐美人士的錢應該更好騙,

所以我偷偷拿了隔壁桌金髮妞的Menu瞧瞧,

好啦,

既然是一樣的,

那我就真的死心了。


39萬套餐內容包含:

大龍蝦、烤魚、辣炒青菜、炭烤大蛤、花枝、飯一桶、果汁/Beer、水果



我們又加點了500G明蝦、1杯鳳梨汁跟3瓶大瓶Bintang啤酒,

誰知道最後3瓶啤酒RP.60,000沒算到,

哈哈哈!



這一餐我們吃了RP.465,500(但是500元幣值太小,沒得找),

折合台幣約1,66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