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漆工進駐5天之後,

全屋粉刷完成,

整間百合白的底色,

等待其他繽紛色彩的加入。



剩下最大的3個工程是:



1.書房的儲物櫃

2.主臥房我的衣櫥

3.系統廚具



3張設計圖在跟設計師反覆討論之後,

終於定稿。
↑儲物櫃



大部分都是活動的層板,

讓我們可以靈活的使用空間,

最左邊是我的鞋櫃,

其他2/3的主要用途是置放不用的家電,

像是電風扇或棉被之類的大物品,

拉門關上,

什麼都看不見囉!



選擇象牙白色的面板,

是要搭配家裡以白為底色的整體性。


↑衣櫥



我的衣櫥只要是根據我自己畫的設計圖而來,

經過設計師精算合適尺寸之後得來。



使用外拉式全身穿衣鏡,

左下角2格雜物間是我用來放當天的外出用的包包或外套,

回家不想整理的話可以暫時擱置,

放在最下面的位置就算亂也不會太難看。



右上角我規劃為包包區,

包包一直是我認為很難收納的東西,

好像怎麼擺都凌亂,

最後算出包包高度差不多30cm左右,

以後可用站立方式收納。
↑油漆的第2天,工人做記號



油漆過程比我想像的久,

因為家中太多木工施作,

木板連接處縫隙必須先上特殊膠填平,

然後補土。



上油漆之後,

還必須不斷的磨平木板表面的空隙,

磨平、油漆、磨平、油漆,

不斷的重複動作,

直到木板表面的細孔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