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討論這個話題,

因為從新聞得知的衍生效應,

已經引發我情緒的煩躁。



吵什麼?鬧什麼?

我真的覺得無比可笑。



的確,

將蔣中正神格化也讓我嗤之以鼻,

但我更在乎的,

是在外國人眼中,

在觀光客眼中,

中正紀念堂、或稱他為自由廣場,

代表的是什麼?



他們真的知道蔣中正被塑造的神格權威,

還是只是想要來看看這個台灣的代表標第物?

景氣差到極限是事實,

阿扁開始像當初阿輝伯卸任前一樣胡言亂語是事實,

我看來,

他們都患了一個共同的毛病:想要歷史留名,

唯有在僅存的總統日子裡留下些什麼,

歷史上才會刻印下他們的名字,

只是不知道後人評斷的是英雄事蹟,

還是遺臭萬年。

就像當初的蔣中正,

威風凜凜的蔣中正,

怎麼也沒想到他會有今天的下場。



我不在乎這塊空地叫什麼名字,

只要外國觀光客還願意來到台灣,

還願意相信這是個美麗的寶島,

還能把經濟帶進台灣,

這就夠了,

就算他叫狗屎廣場我也願意以他為榮。



圖片出處:Ugoswed

http://blog.pixnet.net/ugoswyd/post/11715630
會有這篇碎唸,

其實是因為看完Roxy不准人家回應的文章之後,

又看到Ugoswed寫的不要亂了。



我的角色其實尷尬,

爸媽每天收看大話新聞跟著罵,

像極了小葉的慷慨激昂,

什麼牽手會的再遠都要動員,

不諱言,我家就是淺綠。

(說淺綠是因為最激烈的行為也只有參與牽手遊行)

我超級支持政黨輪替,

對國民黨以前的黑金痛恨至極,

但我對事不對人,

現在的阿扁跟我當初支持的真的不一樣了。



而林老師家裡則是完全相反,

他爸會去參加紅衫軍遊行,

看電視只要一有民進黨的新聞,

常常全家一起罵,

連他姐在家裡看電視,

都會憤慨的大喊:阿扁下台!



當他們家人在我面前罵這些人時,

我跟林老師老是互使眼色,

好像在說:ㄟ他們又在罵我了耶!



我不在乎誰要崇拜誰,

或是投票到底誰會贏,

我只希望老百姓的日子可以過的好一點,

管他三通不三通,

能賺錢就是通。



不過我還是有堅持的,

絕對不統一。



圖片出處:Roxy

http://blog.360.yahoo.com/blog-oda6vlUjdL5CCOvcqPXfSiI-?cq=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