黝黑的皮膚、健美的身材,

一直是我無法喬裝弱不禁風的敗筆。



從小,

甚至會因為自己過於健康暗自興嘆,

總想著,

如果我也可以跟林黛玉一樣,

風吹就倒,

應該會有很多人想來保護我吧!



多好呀!

常常這樣幻想著。



直到最近,

一堆藥等著我吃,

才突然恍然大悟,

有個健康不生病的身體,

是件多麼令人欣羨的事。



為了把身體調養好,

西藥吃完,

開始消化烏七媽黑的中藥。



那些個鬼東西,

不知道是什麼混煮而成,

清一色的怪味,

媽媽為了讓我上班時間方便服用,

還特地請中醫師幫我熬煮好真空包裝,

只要用熱水加熱即可食用。



除了這些,

還有一堆瓶瓶罐罐的雞精,

十全的、四物的,

堆滿了房間。



會不會吃完了這些,

我的身上會散發出淡淡的中藥清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