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吃了好久的甲殼類海鮮,

在進醫院前一天,

你突然說:「去大快朵頤一番吧!」



胡椒蝦、檸檬蝦、味增蝦,

滿滿的一桌大頭蝦,

吃的我好開心。



我嘟過碗吵著要喝湯,

你溫柔的說:「蝦才剛放進去,等會水滾幫你盛。」

旁邊的朋友看了,直說:「真是秀某呀!」



你一直都是疼愛我的,

我比誰都清楚,

要說起你比誰誰誰好,

別的不談,

光是對我的好就已經壓倒眾生,

勇奪第一了。



最近常常望著望著發了呆,

「阿!這就是我要嫁的人呀!」

從沒想像過與你的婚姻生活,

也萬萬沒料想到自己會嫁給一個像你這樣的人,

除了讚嘆命運的安排之外,

也真的真的慶幸在我身邊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