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是我撿到的一個朋友。



前同事Mickey到英國求學,

S是他的研究所同學,

因為在Mickey的新聞台上常看到S的消息,

進而認識她,

喜歡攀關係的我,

甚至循序找到了她的Blog。



從此,

我們在彼此的文字陳述裡關心對方,

也藉由留言傳達關切,

但都僅於網路上的關係。



第1次見到S是在今年6月初的Computex,

同在IT產業服務的我們,

巧的都在世貿3館展覽,

也就約定彼此要會會這個傳說中的人物。



只可惜展覽期間大家都忙,

簡單的打了聲招呼就沒多聊,

本想趁中午時刻偷溜送個小禮物,

沒想到S前腳離開,

我後腳隨後到,

也就錯失了深談的機會。



一直想跟S好好聊聊的,

有些人,

你只要看到他的照片,

或是聽到他的聲音,

不需要見到本人就會不自覺的喜歡上他,

S對我而言,

就是這樣的一個朋友。



昨天上班時間突然收到S傳來的E-mail,

問我當晚有沒空,

非常欣喜她的邀約,

趕緊傳了簡訊告訴她我期待跟她見面。



說也奇怪,

2個不熟的人見了面話匣子停不了,

生活、工作、感情...什麼都能聊,

就像是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一旦看到對方熟悉的感覺馬上出現,

不需要扭捏的適應時間,

我們就能在對方的笑容裡找到信任。



好奇妙喔!

因為網路我又多了一個好朋友,

實在是個令人雀躍的收穫!



對了!

之前要給S的小禮物我這次記得了,

只可惜因為聊天聊的太開心,

它還一直躺在我的包包裡,

忘了出來Say Hello。



原來,

小禮物是幫我預約下次跟S的約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