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尚儀一夥人,

說是幫我慶生,

約了一同去Chili’s用餐。



月底才生日的我,

在12月的頭一天就慶生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不過要聚會、要大吃,

總得有個名目。



美式餐廳中,

就屬Chili’s最合我的意,

但是價錢相對貴很多,

一杯可續杯可樂要價110元,

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比起Friday’s的80元外加一顆櫻桃,

真是搶人!



不過他的餐點,

真的可以讓我驚嘆連連,

一口食物,

配上一臉驚嘆,

以及「好好吃」的歡呼。



對了,

台北Neo19的第一家Chili’s開幕活動,

是我在公關公司上班時承辦的呢!
↑用尚儀的Ben Q手機自拍
↑综合(牛肉+雞肉)法式達



菜單:

1.綜合拼盤(雞柳、辣味雞腿和雞肉捲)

2.德州七彩雞肉沙拉

3.综合(牛肉+雞肉)法式達

4.瑪格麗特雞排及萊姆鮮蝦
↑瑪格麗特雞排及萊姆鮮蝦
↑德州七彩雞肉沙拉+綜合拼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