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倒在我身上睡著的,

壓住我,

不理會我的唉唉叫,

均勻的呼吸宣告你的熟睡。



勉強的起身,

你無意識的換了個姿勢,

繼續呼呼大睡。



明明該起來的,

我卻不忍喊你,

看你偏著頭,

用左手斜撐著,

嗯嗯的呼聲時大時小,

有一種憐愛從心底升起,

你是該被好好珍惜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總提醒我往樂觀正面的方向看待;

不論環境多惡劣,

你總認為陰天很快過去,陽光終會出現;

不論我多刁鑽任性,

你總是盡其所能的給我照顧,讓我開心;

就算偶爾來的脾氣,

你也能很快的自我化解,

然後用輕鬆的方式面對。



我愛上了一個跟我完全不一樣的人,

卻因為這樣的不同,

深深著迷。



晚安,我愛的睡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