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你的高中同學轟哥來電,

想請你幫忙錄製一段歌唱給他心儀的女生當作生日禮物。



對於音樂領域,

我還真是一竅不通,

看著你拿出專業的錄音設備,

一邊為他伴奏,

讓轟哥像明星一樣拿個歌詞唱了起來,

架式十足。



轟哥的歌聲我早有耳聞,

也在你的作品裡聽過他的聲音,

非常棒。

姑且不論唱的好壞,

這年頭會有人如此用心的製作一份禮物,

真的已經很讓人感動。



轟歌說了一段感性的談話,

並親唱了陶喆的「似曾相識」,

光是這樣的誠意就能讓對方折服了吧!



祝福轟哥,手到擒來!



------------------------------------------------------------------------------------------



【似曾相識】



曲:陶喆 詞:陶喆、娃娃 演唱:陶喆



那一瞥 人潮如海的街 和你擦身而過 有些晃神一再回頭

他發現 我的心不在焉 我卻無法解釋是誰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彷彿有同樣感受在你的眼底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你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



那一瞥 陷入你的世界 和你擦身而過 卻忘了要往那裡走

他感覺我的心看不見 我該怎麼解釋是你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我看見同樣感受在你眼底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你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能不能這次改變命運 能不能這次讓我真的愛你 還是往事別再提起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能不能幫我把你忘記 能不能幫我停下對你追尋

或許我能不再想你 遇見你有種似曾 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轟哥帶來孝敬製作人跟錄音師的宵夜
↑伴奏的舅舅
↑夜市小開擔任製作人
↑錄完音,舅舅做後製混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