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安全感,

已經明顯到連路人都能察覺了吧。



這兩年,

也曾經試圖找出讓自己惶恐、茫然的原因,

但誰都不適合我的假設,

讓我無法正視心理出了毛病的問題,

最終,

我還是選擇逃避。



你不只一次的點名我的沒有安全感,

從第一次共乘機車開始,

當時我訝異你的觀察入微,

卻也因被你看穿而懊惱不已。



Pagie說:

你是標準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人,

記憶力超強的讀書機器,

要一時之間忘記的確有些難度。

不過十年的時間快到了,

也該開始面對真正的人、

真正的感情、

還有你真正的幸福。

學會寬恕、

學會放手、

學會祝福、

學會遺忘。



Pang,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十年,

現在我要寬恕你的自私、

現在我要放手內心的依戀、

現在我要祝福你們的婚姻、

現在我要遺忘關於你的所有一切。



我要用盡全身力氣讓你徹底消失在我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