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約,

就出發了,

儘管前幾天受到珊珊颱風侵襲影響,

陰雨不斷。



這次的路線是老王最常騎的一段--

關渡自然公園腳踏車道。



搭捷運至關渡站,

各懷鬼胎的大家硬是躲著不出站,

心裡盤算著:要是下雨就直接打道回府。

幸好主辦人阿丁夠堅持,

硬是吆喝大伙打起精神。



大家人手一台變速越野車,

只有綠博騎車經驗的瑋琪,

為免危險與信爺搭配協力車,

嘿嘿!

一行九人出發囉!



雨斷斷續續的下,

騎個10分鐘就得找地方避雨,

最後多虧了眼尖的挺哥找到便利商店,

為大家購置一件100元的豪華雨衣。

(其中的75元差價是挺哥中飽私囊)



有點可惜,

因為下雨的關係,

無法悠閒的欣賞關渡自然公園沿途的景色,

不過我倒是偷瞄了水筆仔幾眼,

算是收穫。



路上狀況不斷。



狀況1:

我lucky的拿到一台故障車,

越是用力騎越是騎不動,

調整了變速器、座位都還是徒勞無功,

只好奸詐的跟阿丁交換,

讓他一邊卡一邊騎,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籃子卡到輪胎。



狀況2:

不只我lucky,

阿君也順利的牽到一台故障車,

不過別擔心,

有體貼的森林王子跟她交換。

本以為在這樣的陣容下我一定可以遙遙領先,

沒想到在陡坡時,

我竟狠狠的被那台原本怎麼用力踩踏都還是原地不動的故障車超越。



狀況3:

唯一一台協力車在吃完清蒸肉圓準備上路時,

沒氣了!

漏風真是糟糕,

幸好挺哥機靈找了一家五金行灌風,

但輪胎破洞撐不了多久,

因此信爺跟瑋琪拼命趕路,

希望能早點回到原點。

我以為最少還有漏風協力車殿後,

沒想到,

遇到陡坡時,

協力車硬是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一趟十幾公里,

我們也算是強的了,

沿途一直在考慮終點是天母好,還是士林好,

最後耐不住飢餓,

瘋狂加速狂奔至老王家附近大嗑清蒸肉圓,

不這樣,

真的沒有體力回程呀!



一個下午,

騎了快30公里的路程,

大腿酸痛到難行,

不過運動後的舒暢也只有當下才能體會。



運動,很好!



更多相片在:

http://photo.pchome.com.tw/chingyibox/046/
↑老王那要價8千元的豪華腳踏車
↑協力車漏風了啦!
↑看我跟阿丁的衣服,都被噴濕了啦!
↑晚餐是海霸王一桌2500元的合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