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不吭聲,

好一會兒後,

我才發現你的不對勁。



沒睡飽喔?我問。

試圖試探出些端倪。



睡很飽呀!你冷冷的說。



幹麻臭著臉?我繼續追問。



氣飽了...你的唯一回答。



面對你的情緒,

我仍摸不著頭緒。



原來只是因為一早我推開的那個擁抱,

原來只是因為那個我無意的打鬧舉動。



你說越是靠近我越被推開,

離我越遠我就越靠近,

這根本是逼人對我不好,

最後受傷的會是我自己...



你不是殘酷的劊子手,

我們只是還學不會擁有對方。



2個人的生活,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