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音癡,

我自己很清楚。



除了唸書時期的音樂課,

我幾乎沒啥機會接觸樂理或樂器。



國小高年級,

我是鼓笛隊的吹笛好手,

有時心血來潮兼打鈴鼓,

不過後來因擔任樂隊指揮的關係,

也就跟直笛斷了聯繫。



這是我唯一有印象的樂器。



總想讓自己多點才能,

因為後來電視興起的美少女選拔,

總要有點才藝才能獲取高分,

也是這點的誘因,

讓我覺得該有點什麼才行。



不過,想歸想,

我與樂器學習還是沒有緣份。



今晚,

無聊的對談,

你竟決定開始教我彈奏鋼琴,

哇!

我的興奮就快衝破腦袋!



謝謝你,

我會努力學習的。



晚安,羊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