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離我好遠好遠,

我還是能感受到你。



昨夜,

心血來潮又將你那篇「結婚」讀了一遍,

更加確信那不是玩笑話,

而是你已經開始準備的心理建設。

就在同時吧,

你寫下你的愛情宣言,

告訴全世界你將結婚的消息。



一如往常,

初上班會瀏覽一下你的新聞台,

看看是不是有新鮮事發生,

沒能正面關心你,

只好靠你願意洩漏的文字窺之ㄧ二。



我幾乎是反射性的掉下眼淚,

悶住的那口氣就算大口呼吸還是哽胸,

好似就要休克。



這一次,

我趁著公司還未有人上班,

關起門,

大聲哭。



終於還是來到了,這一天,

儘管知道遲早,

我還是崩潰...



那不是氣憤的情緒,

而是愛人走了卻一直放不下心的吶喊!



你的婚姻,

會是我恆久等待的解脫了吧!



Pang,祝福你,新婚愉快!
Pang wrote(2006-07-21 01:39:57 )



愛情宣言



蟄伏與等待的情緒,

正反邏輯交互思考,

卻終於引爆出潛藏心底那份渴望,

心,也終於放棄了追逐後的遺憾,

安安靜靜的找個角落歇一歇腳步。



勇敢的,

認真的,

負責的,

忠誠的肩負起屬於一輩子的承諾,



『不論富裕或貧窮,不論健康或病痛,對她的愛永遠不變…』

寧靜、莊嚴的向全界宣讀出我的愛情宣言!



婚姻,是另一段愛情的起點,

在人生過程中即將要立起另一個新的里程碑。



那天的來臨,

就在2006年9月28日,我父母親35週年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