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捎來訊息:



親愛的各位前同事與現任同事大家好:



那天與瑋琪聊MSN突然驚覺,

對大家的思念如黃河之水滾滾而來,

自從上次親愛的育珠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後,

時新較熟面孔的人事異動就一直在低檔徘徊,

導致大家聚會的爆點遲遲無法產生,

於是極度想念各位的瑋琪與小弟我決定出來大聲疾呼,

「一起吃個飯吧!」

這頓飯沒有人離職,

但大家還是可以互相交流最近的故事,

沒有腳踏車騎,

大家還是可以一起嬉笑怒罵,

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這股友誼的思念。



就這樣,

沒有目的的聚餐再度成行,

本來我好心推薦了泰國菜,

但有人不吃辣,

育珠又因過敏遲遲未復原,

因此決定到阿信選定的美式餐廳--Vegas。



基於康樂股長的認真盡責,

我在餐廳網站上遍尋優惠券,

還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只要在網頁上的拉霸機上拉出777,

即可獲得九折招待券。



拼了命,

不上班硬是拉10分鐘,

不是蓋的啦,

九折券到手。



本來還有機會獲得八折優待的,

在餐廳裡跟服務生玩比大小,

大夥兒起鬨說我穿紅衣才會旺,

硬是推我出馬,

誰知道辣妹服務生一抽就是黑桃10,

哇勒!

大喊一聲增強氣勢之後竟來個紅心6,

不是要比大嗎?

還不是人家比較大!



更多相片在:

http://photo.pchome.com.tw/chingyibox/027/
↑我變回公主了
↑現場的時新在職員工
↑女生們
↑男生們(阿信你的手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