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給我太大壓力了,

工作上的,

情感上的,

我無法負荷,

反映在與你碰面的前一天,

總是難眠。



昨晚只渾噩睡了2個小時,

夢中一直是與你討論case的內容,

活動該怎麼執行、

策略是什麼、

說服的理由又是什麼,

林林總總,

在睡眠中精疲力盡。



你以為了解的說:你是不會走的,

問你為何如此篤定,

你說你就是知道,

但你以為的總只是表面,

我內心的波濤洶湧及計謀心機,

你根本無法窺探。



我比你想的軟弱太多了,

堅持,需要動機跟目標,

這兩者,

我都一一失去。



相對而言,

他能給的安全感勝過你可能付出的一切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