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寶,

是Pang的暱稱。



大學時代因為Pang的年紀較長,

小鬼們總是尊稱他一聲邦哥,

和他在一起之後,

為了不想跟別人一樣,

硬是喊了邦,但彆扭又繞口。



也不知哪來的靈感,

從某天起,

我就開始寶貝寶貝的叫著,

當時年紀輕不害臊,

當著同學的面我也是如此親暱的喊著。



寶貝有天變成了臭寶貝,

Daniel撥來電話時老愛戲謔的說:

我要找臭寶貝。

臭寶貝喊著喊著就成了臭寶,

而Pang的暱稱也就成了我每天呼喊的臭寶了。



只不過,

我心愛的臭寶早以走遠。



那個會騎車載我上下課、

帶我去肯德基買雞腿堡、

陪我去光明看二輪電影、

打工後送來牛肉湯米粉、

說過我們會在一起很久、

和我在墾丁公園看星星、

送我香水當情人節禮物、

當我睡著幫我熄燈離開、

在無意間寄卡片到我信箱說愛我的臭寶,

不會再回來了...



寶,

很慶幸我在今夜終於想起你如何愛過我。



因為你外婆的過世,

我深知你心中的難過,也心疼,

所以不自覺的一直一直想起你。



只是,夠了,

想到你,

為你心疼的情緒一下又被過往的傷心所掩蓋,

我不要!



你不再是我心中的寶貝,

我還給你邦哥的角色,

而我...

也不再是你的小楊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