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

生性堅強近乎冷血。

小時候不愛哭哭啼啼的男生,

老是憂鬱愁容更是惹我厭,

直到遇見Pang,

自尊心無限崇高的他再大的忿怒悲傷頂多皺眉,

這時才發現男人的眼淚代表的真性情有多可貴。



雖然我開始懂得欣賞男人的脆弱,

但傳統教育訓練我對男性有著不可改變的刻版印象,

最少身為一個男人絕對要奮力維護自己的尊嚴,

骨氣更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失。



就算面對再深愛的女人,

也不能拋棄尊嚴跟骨氣,

我是這樣想的。



看著你苦苦糾纏已經離去的女友,

雖然心中對你的苦痛存在著不捨,

但母愛氾濫如我也厭倦了不停的開導跟勸說。

身為一個男人,

無法在被拒絕之後反省自己重新站起,

反而試圖用無辜求全的方式挽回,

這樣的男人,

換作任何人都不會想回頭。



不愛的事實很傷人,

但她不理不睬、厭惡嫌棄的樣態已經清楚的說明心意,

矇著頭不肯面對現實只會讓女人不耐煩而加速逃離。



連我也開始疲倦了,

如果你無法救回自己,

也別奢望我們還能給你怎樣的幫助。



優雅的離去才是扳回一成最佳的方式,

就算裝,也該裝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