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過千百次和你在台北街頭相遇的情景,

我以為我會在大老遠外認出你,

然後若無其事的從你身旁走過,

而今天,

你靜靜的站在我面前,

我卻連正眼都不敢多瞧一下。



怎麼會在這樣的場所進行了第一次碰面,

我至今都還停留在錯愕的氣氛中。



也許是我反應太過遲鈍,

當我看見A & W,

就應該預想你也可能出現。



當你緩步走來,站立我面前,

出現的那個自以為熟悉卻異常陌生的臉孔,

我呆了,

不知如何回應的我只好若無其事的繼續交談,

我知道你也是尷尬的,

甚至你也沒認真的看過我的長相,

這一刻,

我們很有默契的不正視對方,

假裝未曾相識。



這個奇妙的相遇仍然不可思議的影響著我,

曾經如此企盼能見你一面,

一年多後,

在誰也沒有預料到的場合碰面,

是緣分也是捉弄。



突然有些後悔,

我應該大方的說聲Hi的,

才不至於,到現在...

我仍記不清你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