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說的都是事實,

我知道是我規定不能說謊,

但卻著實被真實傷了心。



應該是我還學不會面對自己,

雖然心底明白身體的麻木是來自於冷的心,

卻萬萬沒想到,

敏感的你可以如此精闢的洞悉。



你錯了,

打給你的那通電話不是為了調適自己,

而是在撥打之前我已經做好調適,

知道如何自處及對待。



你無意說出口的話切中我的要害,

我並沒有將他人與我之間的距離視為驕傲,

我只是拒絕那樣的親密,

心沒有在一起,

身體的再靠近都是偽假。

你不懂的,

我說再多遍你也不會懂的。



當你說出對我的冷靜,

我沒有任何責怪之意,

只是心傷久來的冷漠,

你不說我也心裡清楚,

是我的冰冷擊退熱情,

也知封閉麻木的心態,

有天必定會傷了自己。



麻木的身體 冷的心,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