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用急著說我做作,

關於這一點我百分之百承認。



說起來平安夜的造型我也是十分用心,

要達到有點露又不會太露,

加上必須具備主題性,

沒用點心思怎麼呈現效果呢?



那頂小皇冠是潔寧新娘送的,

用在她婚嫁的當天,

然後她就當成小禮物送我了。

我一直在尋找機會讓它露臉,

不過戴著它走在大街上肯定不行,

很高興這一次它擔任了畫龍點睛的重要配件。



而仙女棒則是碰巧,

因為耶誕party每人都要帶個交換小禮物,

我的小禮物沒有包裝,

因此趁著出發前去了趟金石堂,

哈哈哈!

結帳的櫃檯前放了特價29元的仙女棒,

就是你了!

讓我變小仙女的魔法小玩意兒!



雖然當天party裡的都是新朋友,

但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一來是大家年紀相仿,

昨天才知道原來還是同一屆,

二來是大家都很好相處,

愛笑愛鬧的個性非常相似。



愛手錶、相機跟游泳的咪咪一點都看不出來年紀,

很羨慕她的膚質,

到了她的年紀只要有她一半青春我就偷笑了。



光頭Ray這麼大一隻,

說話若音調沒有高低起伏實在挺嚇人,

不過我很喜歡外表像圍事的他拍照時裝出的不正經怪表情,

當然更喜歡看咪咪依偎在她身邊的害羞樣。



外型像金剛的bilo也是個大隻佬,

不過唱起R & B來倒是真有那麼一回事,

而且他老嚷著我老婆...

那樣子直讓我發笑。



恭喜愛哭Kevin找到了美麗的Genny老婆,

雖然他不一會兒就喝瞎,

喝瞎就開始亂抱人的無尾熊舉動有點怪,

但我還是很清楚的感受到了他跟Genny之間的濃情密意,

祝福他們!



豪邁的kylie喝起酒來就像個女殺手,

聽說最近公司幫她請了個40、50歲的助理,

每天幫她跟吃飯大隊想晚餐吃啥。



愛飲跟小萍是對可愛的姐妹,

不僅可以合唱歌曲,

跳起來舞還可以一樣動作,

這應該是亞力山大舞蹈課的功勞。



還有60公斤不到,

唱起歌來卻中氣十足的野狼,

我很喜歡他唱的「死了都要愛」,

有種令人感動的力量。



謝謝服飾店大老闆學長送的圍巾+毛帽,

有了他們今年冬天一定不敢冒。

而且我很欣賞學長斯文中帶點靦腆的笑容,

跟其他人相比,

他的穩重跟成熟很令人深刻。



很高興認識這些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