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我正式邁入29歲,

跟30歲只差臨門一腳,

26、27歲的當時常幻想生日這天的反應,

一直以為我會嚎咷大哭喊著不要,

然後把自己關在家裡自閉的度過生日,

因為我是這樣害怕30歲大關的到來。



不過今天的我平靜異常,

但心裡帶點感激,

因為我是這麼這麼幸福的被帶到這個世界。



這幾年重大節日都跟家人一起,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的陪伴,

只有親情才是空間跟時間都不能切斷的真愛。



人大了,

似乎慾望越來越淺薄,

能清楚的看見自己、了解自己是長大最大的收穫。

知道自己要什麼之後,

不會再因外界的改變或煽動隨波逐流,

也終於體會簡單的不易跟可貴。



簡單的生活可以一直這麼持續下去是我最大的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