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年少時稚氣的臉龐,

靦腆的笑容中帶著不可一世的驕傲,

那時的你人群中耀眼特別,

就算是不經意的動作都能引起一陣嘩然。



再次遇見你,

雖然一眼就認出你來,

但相處後的感覺卻與年少時大相逕庭。



你世故了、

你沉默了、

你黯淡了、

你發福了、

也長大了。



不過你的長大卻成為我心中最大的衝擊,

曾經那個驕傲單純的男孩,

如今過度社會化的讓我驚恐,也失望。



一個成年男子的特質在你身上顯露無疑,

我卻懷念起當初年少的你。



我竟開始後悔那天的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