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好,

因為縣長的辯論很成功,

自己也獲得了莫大的成就感,

近日來的不眠不休都有了代價。



很想跟誰分享這份喜悅,

但忽然之間卻不知道該找誰。

在線上看見你,

打了聲招呼,

發現今天的你比較自然,

也或許是因為心情太好的緣故,

沒想太多就撥了電話給你。



從你口中聽到那天你的悶、你的不自在,

完全是因為我,

其實有點受傷,

雖然這是我心中老早就預定的答案,

但你的親口承認還是讓我無法招架。



我很想就這麼回復以往的自然關係,

但你說了,

現在的你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看到我,

你無法自在也說不出話來。



最近接連兩天夢到你,

我想是因為想念的緣故,

加上那天碰面的不愉快,

讓我更想跟你說說話,

就像以前一樣,

享受你帶給我的輕鬆自在。



也許你真的非常忙碌,

我的打擾只會讓你的進度一再落後,

也或許在這個時候你還是理不出頭緒,

就算我主動示好,

你也無法自然面對,

就連隔著話筒也是一樣。



為什麼每次跟你通完話,

都會讓情緒陷入一種無法想像的沉重?



我只好再度躲回我那灰暗的角落,

等待有一天陽光想起我,

主動的射進一道光芒,

讓我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