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9點縣長登記參選連任,

流程很順暢,聲勢也夠浩大,

雖然地方人士老不愛照我設計的流程走,

常常自做主張,

不過今天這樣也不錯。



又換了新的背板,

本來說好有支持者或工作人員可以負責,

因為我們文宣小組各有各的工作分配,

我得負責紀錄縣長說的話,

好在活動後補新聞稿。



誰知道都要出發去選委會了,

還是沒人來接手,

說是因為拿旗幟的人手都不夠了,

最後只好自己上場。



從縣府出發-->選委會-->縣長受訪、登記-->步行回縣府-->縣府前演講,

都是我跟其他兩位壯漢高舉這個道具,

哎呀!

我的樣子一定很蠢啦!

尤其是被強迫穿上那背心,

我真的就變成擁護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